拯救地球的挪威酒店

svart_hotel_1

当我们试图减少我们在地球上的碳足迹时,挪威的斯瓦特酒店并不真正担心自己的能源碳足迹,因为它不会产生碳足迹。实际上,斯瓦特产生的能量比消耗的要多,这使它成为可持续能源的发电站。“Svart是在北方气候中按照能源积极的Powerhouse标准建造的第一座建筑。与现代酒店相比,这座新酒店不仅每年减少约85%的能源消耗,而且它还可以自己生产能源。”Snøhetta建筑事务所说。

Svart的设计和材料的灵感来自传统的挪威rorbu(在渔村发现的季节性房屋)。酒店建在木杆上,就像靠近河岸的房子一样。这样可以减少建筑的占地面积,并防止直接在土地上建造,从而影响周围的植物群。酒店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和地热井自己发电,使其比传统酒店节能85%。

参观斯瓦特的客人将获得周围土地令人惊叹的360°视野,只有北极光在夜间点缀天空时才会更加突出。此外,由于斯瓦特酒店位于水体之上,客人甚至可以在酒店下方的水面上看到第二组北极光!

设计师:Snøhetta而且强国挪威北极探险

svart_hotel_2

svart_hotel_3

svart_hotel_4

svart_hotel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