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华为CMF团队颁个奖章!

huawei_p20_1

在这个沉闷的太空灰和玫瑰金的世界里,华为的设计师正在设计一款出色的手机,不仅性能出色。它打破了智能手机CMF的壁垒。人们对手机正面的关注太多了,以至于背面现在似乎成了一个事后才考虑的问题。华为P20对背面同样重视,让它看起来像一张图片一样漂亮,因为如果你可以在屏幕上设置一个漂亮的壁纸,你的手机背面也需要闪闪发光,看起来就像正面一样赏心悦目。抱歉,谷歌像素。你试过了,但你的“有点蓝”相当平淡无奇,毫无效果。

在P20的颜色中有大量的组合。它的色调看起来非常出色,你会停下来注意到手机的整体,而不是像大多数手机那样使用超级光滑的表面和创造性的灯光来展示机身上的美丽亮点。我相信,这两款手机的颜色预示着诺基亚Lumia运动的复兴(诺基亚的Lumia手机以其令人眼花缭乱的美味颜色而闻名)。这些阴影和完成引出快乐的我的方式滚动设计的种子会。它们有一种清新的感觉,让它们看起来既高级又很棒(我的心属于紫色-蓝色的渐变)。然而,遗憾的是,我们大多数人都用保护套来保护它们。

设计者:华为

huawei_p20_2

huawei_p20_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