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造界的大师!

Hiku的设计看起来像昂贵的长焦相机镜头一样高端,它不是用来摄影的,但它相当上镜。这个漂亮的设备能够成为你咖啡准备过程中的亮点,因为它的工作方式和功能一样奇妙。Hiku咖啡研磨机可以精确地(用最小的努力)将咖啡豆研磨成细粉。更有趣的是它能够设置颗粒大小,让你完全控制即使是最微小但最关键的酿造方面。

Hiku采用了这种美丽、深沉的黑色,带有相机镜头的风范。它甚至包含了颗粒大小的标记,让人想起那些镜片上的标记,旋转的圆环感觉就像它完成了视觉隐喻。上面是Hiku的专利轴,可以轻松旋转,同时保持毛刺精确地在其位置,没有丝毫偏差。这种安排确保了每个地面粒子的大小完全相同,没有出错的余地。Hiku可以装50克豆子,可以煮10杯以上的咖啡,所以一个家庭或十个人的团队研磨一次豆子就足够了……甚至是在压力很大的一天里一个人喝咖啡!在咖啡因让你振作起来之前,先让研磨让你平静下来!

设计师:Kanso咖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hiku_coffee_grinder_1

hiku_coffee_grinder_2

hiku_coffee_grinder_3

hiku_coffee_grinder_4

hiku_coffee_grinder_5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