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便携式墙壁插座,本质上!

充电宝很棒,没有它们我就会迷路。字面上。我去露营的时候电池没电的次数简直是疯了。我过去常常嘲笑“越多越好”的说法,但在杰克里的情况下,这可能是真的。最近刚刚发布了Jackery PowerBar高容量便携式充电器,我不禁认为这个“砖头”将是完美的任何户外旅行,甚至周末旅行,将让你每天都在移动一整天。

我这么说是因为Jackery PowerBar配有一个方便的交流电源插座和一个20,800毫安时的强大电池。它配有USB C, QC3.0和5V/2.4A三个USB输出。据信可以为iPhone和三星智能手机充电10次,为MacBook Air 12提供1.2次充电″,为MacBook Pro 15提供高达70%的充电″。这款名为PowerBar的产品应该被称为“野兽”,因为它具有疯狂的充电能力,不仅如此,铁灰色的颜色给人一种坏蛋的感觉,而粗犷的工业外观表明它已经为商业做好了准备。

设计师:Jackery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jackery_powerbar_03

jackery_powerbar_05

jack_powerbar_01

jack_powerbar_02

jackery_powerbar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