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小的厨房+感应灶台是我们千禧一代家庭需要的节省空间的电器!

如今,空间可能是一个现实问题,尤其是在我们的现代城市家庭中。我们经常发现自己在家里到处乱窜,在自己的东西里挤来挤去。再加上一个小厨房,你就拥有了每个千禧一代的家!在小厨房里操作和烹饪往往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很难把所有重要的电器都装进去,同时又要留出足够的空间让你舒服地走动和做饭。因此,拥有紧凑和节省空间的厨房电器是必须的!这就是Fabita的Cucinotta的用武之地!

Adriano Design为意大利厨房电器制造商Fabita设计了Cucinotta。Cucinotta可以被描述为一个有着大眼睛和细长腿的迷你厨房,它看起来几乎像一个可爱的卡通!这是一种紧凑便携的家具,几乎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这个最小的迷你厨房面积不到半平方米,有一个电磁炉灶台、一个风帽和一个大抽屉(也可以用作冰箱!)Cucinotta由一根电线供电,只会留下一分钟的碳足迹。事实上,它甚至为移动设备提供了无线充电空间。

引擎盖和抽屉是用白漆制作的,而其余的结构是白蜡木。这两种材料都有助于Cucinotta的最小氛围,创造了一个精致而优雅的厨房用具,可以毫不费力地融入任何空间。它不仅在功能和节省空间方面评分很高,而且在美学和外观上也得分很高!这是我们现代千禧一代家庭的完美厨房用具!

设计师:Adriano Fabita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