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音箱+如此之多

所有东西都有亚马逊Alexa。它开始成为你家里的一个监狱,在房子里自言自语,然后有一个无生命的物体回应说:“我没听清楚。”最近,我成了一些公司的超级粉丝,这些公司试图突破自己的界限,挑战亚马逊的Alexa和谷歌助手产品,没有人比不断创新的青少年工程公司(Teenage Engineering)做得更好。

《少年工程》网站称:“在硅谷,像‘H’a这样的设备会被称为智能音箱。我们在北京的朋友邀请我们合作研发H,他们说H是“精彩时刻的多彩设备”和“指导生活的灵活操作”。’我们认为,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种相当谦虚的方式来谈论他们领先世界的人工智能技术。”

集成电池使用户可以将这个友好的AI设备的顶部移除,并保持它靠近你的身体,这样你就不需要大喊大叫或把头探到门口问H一个问题。这个小家伙不仅非常聪明,它的麦克风和触摸灵敏度同时工作的无限功能真的很令人兴奋。与H的互动和反馈是首屈一指的,正因如此,H轻松成为我今年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产品。

设计师:十几岁的工程

teenage_engineering_h_01

teenage_engineering_h_02

teenage_engineering_h_03

teenage_engineering_h_04

teenage_engineering_h_05

teenage_engineering_h_06

teenage_engineering_h_07

teenage_engineering_h_08

teenage_engineering_h_09

teenage_engineering_h_10

teenage_engineering_h_11

teenage_engineering_h_12

teenage_engineering_h_13

teenage_engineering_h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