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任天堂

这篇文章与其说是一个展示,不如说是一封致任天堂的公开信,感谢他们引领了一场旨在改变年轻人生活的运动,就像美国大兵、希曼和谢拉以及芭比玩具改变了我们这一代人一样。众所周知,我们总是回顾过去,并声称玩具、卡通、游戏、生活方式都更简单、更好、更亲历亲为。任天堂通过Labo重新展现了玩具的那种美丽的亲切感和模拟性质。Labo是一系列纸板剪纸,折叠起来就成了精致的物体,里面装着任天堂的Switch控制器和屏幕,以一种从未想过的方式使用它们。

Labo是一系列需要折叠和组装的纸板地图,在这个数字时代,孩子们很少有这种触觉体验。这些套件允许您构建从精心制作的玩具到甚至带有漂亮机械组件的仪器的一切。将屏幕和控制器连接到你所构建的部件中,运动传感器、陀螺仪、扬声器和振动模块将玩具/乐器带入生活。让你能够真正弹奏钢琴(你自己制造的),或者穿着你的超级服装控制一个超级机器人,甚至通过实际转动物理加速器来驾驶自行车,或者通过踩下机械踏板来刹车。Labo依靠Switch的技术能力为这些体验提供动力,将算法转化为艺术,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体验到更多的东西真正的而不仅仅是屏幕上的像素,就像我们这一代人所做的那样。去吧,看看上面的视频,让它温暖你的心,让你再次变成一个孩子。谢谢你,任天堂。谢谢你!

设计师:任天堂

nintendo_labo_1

nintendo_labo_2

nintendo_labo_3

nintendo_labo_4

nintendo_labo_5

nintendo_labo_6

nintendo_labo_7

nintendo_labo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