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设计的“转折点”!

夜间骑行本身就是一种冒险,更不用说在能见度低的情况下骑行了。有一件高能见度的夹克和各种照明产品是有用的,但它们中的许多都落在司机的视线以下。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许多骑自行车的人习惯在背包上安装照明系统或高能见度条,以获得最大的能见度。值得庆幸的是,不寻常的商品已经开发了一款时尚而坚固的背包,适合任何条件下的任何自行车手。

这款转向灯通勤背包的功能和你想的完全一样——它能让你后面的司机看到你的动作。他们会看到一个闪烁的,向左指向的LED箭头就在他们面前。你可以用车把上的无线遥控器控制它:左、右、停。有时,它会自己思考:由于集成的制动传感器,你的速度突然发生巨大变化,它会闪烁红色。这个背包不仅仅是大脑;这也很难。这款20L双肩包的背带和背部材料都很轻巧,防水
加固以提供良好的支撑;背部也有软垫,很舒服。它加载了正确的功能-你需要的一切,没有你不需要的。

设计师:Uncommon Goods

立即购买

turn_signal_bag_01

turn_signal_bag_02

turn_signal_bag_03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