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开关,蚊子消失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136047371/radius-keep-mosquitoes-away-without-spray

在户外冒险之前,我要走两步。防晒霜,还有驱蚊剂。防晒霜更多的是一种预防措施,但如果你不使用驱蚊剂,你会后悔的。如果你像在室内一样,按一个按钮就能把蚊子赶走呢?这就是“半径”的设计要点,这是一款便携式驱蚊小发明,能让你在110平方英尺的安全区域内远离恶心的叮咬、可怕的皮疹和疾病。

半径设计的目的是让你立即安全从上升的蚊子潮户外。随着全球气温的上升,蚊子的繁殖速度加快,寿命延长,更不用说几乎每年都会产生新的疾病。Radius的目标是成为一种快速而持久的解决方案,以取代其他驱蚊剂。不用再用喷雾剂和面霜,也不用再用只能用半天的驱蚊标签。只需按一下按钮,半径就能保护你身体的每一寸不受蚊子叮咬。它的驱虫剂产生了10英尺。广泛的球形防蚊屏障(足以保护2人或更多的人),而内部的电池可以为驱蚊器提供长达40小时的电力。

Radius使用epa批准的高级拟除虫菊酯,高效,无气味,在低温下激活。它配有一块电池,当你需要它时,它就会充电,当你回到室内时,它就会关机。这种设备可以保护你的每一寸身体,而不需要喷洒或涂抹驱蚊剂(这对敏感皮肤的人来说非常有效),电池寿命和补充寿命可达40小时,周末使用它非常棒……现在只要有一种方便的开关供电的防晒设备来匹配!

设计师:Motiv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40.00美元50.00美元

radius_mosquito_repellent_01

radius_mosquito_repellent_02

radius_mosquito_repellent_04

Radius使用epa批准的拟除虫菊酯活性成分。拟除虫菊酯是一种在菊花中发现的天然驱蚊剂。这种来自菊花的天然驱虫剂已经被用来防虫数千年了,可以追溯到古埃及时代。

内部加热元件由锂离子电池供电,无声地加热并激活驱蚊剂。一旦被激活,驱蚊剂就会分散开来,形成一个看不见的保护区域,防止蚊子进入你的室外空间。它持续工作,释放新的驱虫剂来维持你周围的保护区域。

radius_mosquito_repellent_03

半径的好处

radius_mosquito_repellent_05

使用半径

radius_mosquito_repellent_06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40.00美元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