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产品设计,将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您的露营生活转变为豪华露营:第3部分

如果你想从繁忙的日常生活中放松一下,只想放松一下,同时远离拥挤的度假目的地(在大流行期间,这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露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几英里内看不到一个人,只有你和广阔的户外。这是一个与自然重新亲近的好机会,呼吸新鲜空气,放下所有的烦恼。虽然听起来很吸引人,但露营也有一些缺点!我的意思是,你必须脚踏实地,在旅途中生活,应对自然的喜怒无常。在这种情况下,拥有一套值得信赖和方便的露营产品可以让世界大不相同!有合适的产品在你身边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容易在这些关键时刻。从90度旋转的旋转拖车到给你即时电力的水激活电池,我们策划了一系列超级实用的设计,将把你的露营体验变成豪华露营!

露营和露营一直以来都是为了获得最基本的生活必需品,在路上生活,受自然因素的支配。然而,总部位于新西兰的设计和建筑公司W2决定帮助提升体验!他们革命性的拖车设计,“Romotow”这款房车的名字是“room to move”(移动房间)的合成词,包含了房车的所有常见功能,但又有一个创新的90度扭转。只需按下一个简单的电动按钮,它就会旋转打开,以90度旋转,露出一个敞开的合成柚木甲板。有了它,生活空间增加了70%,该区域还可以用作聚会平台!旅行车长30英尺,宽8.5英尺,有290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和现在很多小公寓一样),有起居区、卧室、小厨房和浴室,都有时尚的固定装置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疫情过后,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比通常的旅游目的地更安全的地方,你可以在比利时的博格隆森林里找到这些独特的帐篷。事实上,直到现在,人们才开始关注户外露营,因为户外露营更安全,不需要坐飞机,经济实惠,还能避开人群。由荷兰艺术家Dre Wapenaar设计,这些“Tranendreef”树帐篷将建筑和雕塑融合成一个功能结构。帐篷悬挂在地面上,基本上像水果一样挂在树上。客人们用梯子进去/出去。它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小孩。它最初是Z33组织的一个名为“Pit”(因此我们假设是牛油果形状)的公共艺术项目的一部分,它将艺术带入了博格隆的公共空间。设计师还创造了“野外家具”——座椅、洗衣机、厕所和烧烤设备,用帐篷来完成露营场地。

便携式光源对每个徒步旅行者或露营者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黑暗的时候。它可以是一个有价值的保护,显示危险/有毒的生物在地面上,或发送一个SOS信号,如果你受伤了。这款产品背后的设计师似乎明白这一点的重要性。的Solarpill这是一个吊坠大小的太阳能照明设备,可以安装在你的身体或野外几乎任何表面上。怎么做?药丸白色的那一半上有个洞,你可以把绳子穿进去做成钥匙链或项链。这部分也是一个帽子,当它被取下时,就会露出一个针状的木桩,可以嵌入沿途的树木或软岩石中。火成岩,不是吗?这种将光线照射到任何表面的能力在我们需要免提工作时特别有用,无论是剪绳子还是在户外方便。

HydraCell如果你在户外或遇到紧急情况,它可以立即为你供电。Hydralight的水激活燃料电池可以为你的设备充电,并提供数天的照明,这是露营者的必备设备。它也是环保的,制造HydraCell产生的所有废物都是100%可生物降解的,而且不会像大多数手电筒那样增加有毒的垃圾填埋场。当你在暴风雨或户外需要电力时,我们使用电池,但它们真的可靠吗?通常情况下,电池没电了,或者有故障,它们没有被使用过,虽然你可以在断电期间充电,但这是不可能的。HydraCell用积极的创新填补了电池的这一消极空白。它可以提供长达100小时的光照,一个充电板最多可以为10部手机充电。

赛博卡车爱好者乔在一个粉丝网站上发现了这款未来主义露营车。渲染与特斯拉防弹露营车的配置相似,但区别在于乔和埃隆·马斯克忍受的笑话数量。网络露营者的单翼设计延伸到车辆后部的伞盖。它有一个较小的单人选择和一个略大的双人选择,这是基于睡眠区固定在它的角壳。双人版的车架更宽,提供了额外的机舱空间,前后也都有更多的窗户。虽然这两辆车的基本框架几乎相同,网络露营者希望为用户体验增加更多价值。“这些渲染还需要工作,但我想在地下室里放一些东西,这样就不需要拖了,它几乎可以去任何地方。特斯拉或第三方公司设计的这种露营车风格将会令人惊叹,”设计师说。

FullWindsor

蒙克的然而,它并不是一个多功能工具。它是一种多功能器具。为你心中略显复杂的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而建,这块小小的金属适合你在野外生存所需的所有工具。重量只有0.7盎司(20克),这个坏男孩可以把10件不同的露营装备装进一个光滑的口袋里。Muncher的设计看起来很像叉勺,但这只是从远处看。仔细观察,你会发现,除了勺子和叉子的混合,它甚至可以切割、削皮、切片、打开、系紧/松开,甚至点燃!是的,Muncher附带了一个非常方便的火石棒,它不仅可以让你生火,甚至可以打开罐头食品,一旦你完成烹饪,就可以吃这些食物。Muncher是由钛制成的,可能是最适合它的性质的材料。钛,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度,使伟大的刀片不容易失去它们的边缘。

这款概念越野车的灵感来自标志性的路虎系列I,以其灵活的设计证明了这一点,这是为那些相信极简主义的人量身定制的,同时他们的下一个冒险。来自德国乌尔姆的交通设计师埃德温·森格的天才之作,这款越野旅行车有一个非常聪明而简单的方法——巧妙地利用可用空间。埃德温称之为“路虎背包客”随着内在的愿景,吸引年轻的冒险者有足够的理由去探索户外更多。4×4露天电动汽车是你在星空下睡觉的安全天堂,在漫长的冒险旅行中做饭,或者搭一个移动帐篷与你的朋友共度美好时光。当天气有点恶劣时,这款双座汽车还可以安装天气保护套件。从本质上讲,它是一款适用于各种气候条件或地理区域的全地形车辆。这款像四轮马车一样的越野车配有一个灵活的太阳帆,可以利用太阳的能量为车载电池供电,并在炎热的天气中提供遮阳。最后,当夜幕降临时,座椅可以向后收回,你可以通过半透明的天气保护材料睡觉和凝视。

当你为下一次户外探险寻找便携式炉灶时,你会发现在你按下神奇的搜索按钮的那一刻,它们都是可用的。你不太可能找到一个紧凑的可折叠的炉子,它可以在你准备露营之前消除一半的打包烦恼。Kooke便携式炉子它的重量轻,可旋转,可折叠的形式因素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你想使用它-旋转打开煤气炉从它的塑料外壳,拉出燃烧器支架,插槽在燃料罐,瞧,你就完成了!炉子表面有一个可旋转的控制器,你可以打开煤气,控制火焰。Kooke可以很容易地折叠起来,使用后存储,占用很少的存储空间。有趣的是,这款便携式炉子在塑料外壳上有把手,便于携带,功能和外观都很适合户外使用。

的后挡板它有自己的金属外壳,可以作为金属框架的折叠盖子。Tailgater设计有伸缩腿,就像在三脚架上看到的那样,它可以调节高度,以容纳你可能拥有的任何大小的垃圾袋,尽管该公司早期发明的Kwik BagIt可能是最可持续的方式。Kwik BagIt是一种可重复使用、易清洗、耐用的垃圾袋,由布料和回收塑料制成。一个Kwik BagIt袋可以使用数百次,考虑到它比传统的垃圾袋要厚得多(也是编织的),Kwik BagIt袋永远不会撕裂或撕裂,把你的垃圾撒得到处都是。这种多用途垃圾袋设计成各种用途的多用途垃圾袋,有各种大小和颜色,可以帮助协调你的垃圾。

不需要数学计算,也不需要增加塑料垃圾GoSun流-一个便携式净水器,它也是一个水槽,为淋浴提供水,同时储存它产生的太阳能。GoSun Flow的设计考虑到它足够小,可以装进背包,所以它不会增加旅行中必须携带的最低必需品。它利用太阳能过滤水中99.99%的病原体,每分钟可以泵出1升的清洁水!除了提供安全的饮用水,它还可以作为便携式洗手站和热水淋浴。洗个热水澡(这是露营期间你最怀念的一件事)就是这样一种升级,因为这意味着我们不必跳进冷水中,每个人都知道淋浴中适当温度的热水基本上是对灵魂的治疗。让这款节能电器运行起来超级简单——将进水软管放入任何水源(盐水除外),插上水泵,它就会自动开始过滤水。要使用水龙头或淋浴,只需夹紧水龙头并打开水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