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腕上查看全天

tres_24_plus_watch_layout

Botta TRES 24 Plus让你在手腕上看到你的一整天,它应该被看待的方式。相比于将一天分成两个12小时的两半的古老方法,Tres 24采用了钟表发展的逻辑步骤,将24小时的纯粹计时精度放在你的袖子里。

设计清晰,以逻辑为后盾,TRES 24来自博塔,可以说是24小时腕表运动的先驱。作为UNO(单手24小时手表)的继承者而创建,以及随后的Duo。TRES 24配有3根指针和一个日期窗口,封装在倒角的PVD涂层不锈钢机身中。为了描绘某种前卫,表盘配有非常有特色的手部设计,以及运动灰色+红色的颜色组合。表盘上方是双圆顶蓝宝石水晶玻璃,两面都有防反射涂层,让您的24小时手表可以从任何角度阅读,没有任何障碍。

TRES 24满足了我们对24小时手表的痴迷。作为24小时手表系列中更运动的手表之一,Tres 24有许多品种,包括黑色和白色表盘,以及全黑色和拉丝金属机身。表身由多种表带组合在一起,从运动的橡胶/硅胶表带,到与手表金属表圈相匹配的互连钢表带,甚至是经典的植物鞣皮革表带,使TRES 24具有经典的外观,使其成为日常办公佩戴的完美选择。

在内部,TRES 24由瑞士制造的RONDA 515.24H石英机芯提供动力。防水高达3atm,保修两年,如果你想跳入24小时手表的世界(现在是时候你应该这样做了),Tres绝对是你应该开始的地方!

YD读者可以以10%的特别折扣获得TRES 24手表(或博塔目录上的任何手表)!使用代码BLCKFRD17购买任何博塔手表都可以享受九折优惠。给你自己和你爱的人时间作为礼物吧!有效期至11月27日。

设计师:Klaus Botta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475.00美元535.00美元

tres_24_plus_watch_01

tres_24_plus_watch_02

tres_24_plus_watch_03

tres_24_plus_watch_04

tres_24_plus_watch_05

tres_24_plus_watch_06

tres_24_plus_watch_07

tres_24_plus_watch_08

tres_24_plus_watch_09

tres_24_plus_watch_10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475.00美元53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