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衣服变成健康追踪器

似乎就在昨天,健身可穿戴设备的大肆宣传还是镇上的热门话题。没过多久,这种炒作就平息下来了,我们对如何处理冲动购买的不那么智能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感到困惑。值得庆幸的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教训,一种强大的新型生物传感器出现了。

介绍Spire健康标签-世界上最小的个人健康微传感器,可以附着在你的衣服上,无需充电或更换。这种可穿戴设备无需更换或充电,Spire健康标签有一年的电池寿命,可以通过洗衣机和烘干机而无需更换或重新使用。Spire健康标签是业界最微型的生物传感器,它可以谨慎地附着在你的衣服上,并使用先进的算法为睡眠、平静和日常活动提供个性化的实时健康指导。

Jonathan Palley、Neema Moraveji和Ben Yule - Spire于2013年成立,致力于通过捕捉实时生物信号,使数据有用且可操作,让每个人都能控制自己的精神和身体健康。我再怎么强调“微”这个词也不为过;Spire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们使用可穿戴设备的方式,希望多亏了他们出色的软件配对,它将帮助我们更加关注我们的情况。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了很多健康可穿戴设备的出现和消失,这款设备会改变潮流吗?

设计师:尖塔

立即购买

spire_health_tag_01

spire_health_tag_02

spire_health_tag_03

spire_health_tag_04

spire_health_tag_05

spire_health_tag_07

spire_health_tag_08

spire_health_tag_09

spire_health_tag_10

spire_health_tag_11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