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马克杯有朴实的设计,让你的嘴唇有天堂的味道

这款精心制作的杯子将泥土和木材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交响乐般的质感,让你的手指和敏感的嘴唇都能得到享受。

说到饮料,人们自然会把很多注意力放在饮料的质量、质地、温度,甚至粘度上。当然,无论你用什么来喝,这些品质都会成就或毁掉一杯酒。然而,我们的嘴唇首先接触到杯子、杯子或马克杯的表面,那第一印象会决定整个体验的情绪。这款美丽的极简主义马克杯在设计上力求完美,似乎充满了对比,以一种近乎神圣的方式融合在一起。

设计师:HMM Projec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0美元

我们的嘴唇是身体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几乎和我们的指尖在同一水平线上。任何不小心喝了一口热饮的人都能证明这种不适,甚至在液体到达舌头之前。令人惊讶的是,许多饮料似乎并没有特别注意玻璃杯或杯子边缘的质量。只要不切到嘴唇,就没有问题。

相反,HMM Mugr给了嘴唇应有的表现。公平地说,它并没有特别指出嘴唇是如何接触杯子的嘴部的,但迎接人的嘴部的柔软质地是杯子设计的产物。杯子由优质的日本陶瓷制成,摸起来很温暖,嘴唇很柔软,甚至在你喝第一口之前就能创造出放松饮料的完美氛围。

实际上,光看它,你不会知道Mugr是由这种优质材料制成的。马克杯可能会试图把你的饮酒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但它不起眼的外表几乎真的很接地气。这种釉料使杯子的主体看起来像是由铸铁制成的,而铸铁通常被认为是冰冷的,这与陶瓷的自然温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木柄是另一个对比点。精致胡桃木的浅色色调和随机的颗粒并置与马克杯铸铁表面的均匀外观。与光滑的陶瓷机身相比,它的纹理表面也提供了更好的抓地力。

土与木相遇,土与天相遇,形成一种相互平衡的阴阳对比。HMM Mugr不仅仅是一个饮用器皿,也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杯子。其极简主义的设计,明智的选择材料和饰面,以及对细节的敏锐关注,马克杯试图提升你的饮酒体验,在每一口中创造一种和谐和平衡的感觉——在漫长的一天之后享受放松的饮料的完美方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