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尘埃漫游者

handy_vacuum_cleaner_1

当你想到真空吸尘器时,脑海中可能会浮现出一些画面——戴森的工程美学,亨利胡佛的可爱脸庞,或者过去可靠而笨重的老式博世和西门子。好吧,如果你把新兴的中国和韩国设计语言的才华都拿来改造手持吸尘器——你会偶然发现由李明勋和崔宇彬设计的便携式吸尘器。

这款产品很前卫,几乎令人生畏,你会在最艰难的情况下拿起它,眼睛都不会眨一下。这个手持式吸尘器是吸尘器。旋风和电机位于手柄下,有一个视觉外观,就像一个未来概念自行车,添加了微妙的天赋与橙色突出。有一个领域,我觉得李和崔匆忙,那就是充电单元。使用戴森手持式真空吸尘器,充电单元可以安装在墙上,就像壁橱里的那样,与真空吸尘器对接的交互过程是一个毫不费力的过程,一个经过仔细考虑的过程。像戴森(Dyson)充电装置这样的功能让好产品变得很棒。

设计师:Myeonghoon李&崔宇彬

handy_vacuum_cleaner_2

handy_vacuum_cleaner_05

handy_vacuum_cleaner_06

handy_vacuum_cleaner_07

handy_vacuum_cleaner_08

handy_vacuum_cleaner_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