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智能手机可以击退蚊子? ?

lg_k7i_1

我是站在一线之隔乐不可支,高度与LG K7i印象深刻。来自印度,一个场景,需要是发明之母,K7i的卖点是它可以驱除蚊子。构建网格上,发出超声波频率高于人类听觉波长,电话可以干涉蚊子的导航系统,因此防止他们飞行在附近的任何地方。

K7i很低端手机售价仅为100美元。为农村蚊子数量较高(通常是链接到流行),手机是用来吸引低收入群体(印度最近看到大规模的利用智能手机的热潮与领先的电信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数据网络,即上网用户)。电话还使用了另一个功能,似乎是典型的印度这样的国家。双卡功能,可用电话是为了迎合用户的多个sim卡和电话号码。

K7i的“蚊子技术”似乎是一个荒谬的想法,但它慢慢地开始欣赏一个天才。它添加了一个功能,其目标受众似乎是相当有用的。技术工程奇迹,因为人们周围通常有他们的电话在任何时候(即使睡着了…特别是睡着了)。超声波技术不使用/燃烧任何化学物质(更安全),因此不需要不断更换或者充气的墨盒。它使用人类是连接到设备,给它一个功能,如果注意到,很容易推动它领先于竞争对手。哇,接下来将他们认为什么? !

设计师:LG印度

lg_k7i_2

lg_k7i_3

lg_k7i_4

lg_k7i_5

lg_k7i_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