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ceo的烦躁玩具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leeklifedesign/ono-roller-relaxation-in-the-palm-of-your-hand?ref=140syg

有人看了看指尖陀螺,得出结论说它很吵,不安全,幼稚,完全是浪费时间。然后有人继续重新设计,完善它,然后ONO滚轮诞生了。指尖陀螺是玩具,ONO滚轮是一种精神和身体治疗产品。

ONO被吹捧为专业的坐立不安方式,它能让人平静、安全,最重要的是,它没有噪音。它不会分散你的工作注意力,而且它也不会产生噪音(与指尖陀螺/立方体或那些点击笔相比),这使它成为工作场所的理想选择,而工作场所通常是压力最大的地方。ONO的模型是在一个滚轮上…由两个滚轮和一个I型的中部组成,ONO不仅可以用作指尖陀螺/滚轮来帮助保持注意力,让你的手忙碌起来,而且其固有的设计也允许它作为按摩器工作。对于注意力不集中和肌肉酸痛的人来说,ONO非常适合长时间在办公室工作,或在周末放松,或在激烈的健身房训练后靠在疼痛的肌肉上打滚。

ONO完全由机加工铝制成,手感坚固可靠。它的金属表面很硬,可以缓解肌肉的压力,加上它冰冷光滑的金属机身在手掌上的感觉很好。作为一款被吹捧为专业减压产品的滚筒/纺纱机,ONO有适合放在任何办公室的颜色变体。有经典的银色,阳极氧化黑色和玫瑰金版本,你可以选择一个适合你的智能手机或办公室装饰的指尖滚轮。ONO可以帮助你保持注意力集中,保持放松,并避免像咬指甲或敲脚这样的坏习惯。指尖陀螺适合青春期前和青少年。ONO滚轮是为了在活跃的工作场所提高生产力和专注力。

设计师:Ari Horowitz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8.00美元36.00美元

ono_roller_01

ono_roller_02

ono_roller_03

ono_roller_04

ono_roller_4

通过弯曲你的手指或轻轻挤压你的手,ONO将在你的手指内旋转和滚动。通过反向弯曲手指来改变方向。ONOs正在申请专利的设计使你的整个手在一个连续的,毫不费力的运动。

ono_roller_8

你多久会发现自己为了保持忙碌而冲动地拿起手机?或者,拿起一个ONO滚轮,让你的手和大脑保持活跃,而不是分心!旋转运动让你的手指,手和前臂在任何时候都在使用,帮助促进灵巧,同时享受乐趣。

ono_roller_06

ono_roller_07

ono_roller_11

ono_roller_08

ono_roller_13

ono_roller_09

ono_roller_10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8.00美元36.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