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基础

随着谷歌home和Amazon Echo等家庭助手功能的不断增强,大众正涌向这种一体化音频系统的趋势。我想是时候回顾一下今年从我们身边溜走的那些没有得到足够关注的美女了。我说的是瑞典音频公司Urbanears开发的Stammen和Baggen两款联网无线扬声器。

通过Wi-Fi和蓝牙连接,每个房间都可以设置不同的情绪,扬声器可以分组同步收听。包裹在一个声学透明的织物,每个扬声器可在真正令人惊叹和免费的颜色,包括;脏粉,乙烯基黑,植物绿,混凝土灰,金鱼橙和靛蓝色。斯坦曼夫妇和巴根夫妇是“少即是多”的典型例子。CMF的选择无疑是Urbanears和织物材料的比例塑料材料是完美的权衡。

赋予这些扬声器的简单形式使它们能够适应任何环境,使这些颜色成型,并为房间增添自己的个性。只有两个表盘,Stammen和Baggen的简约设计使它们使用起来毫不费力-简单,按下播放旋钮;一个有七个可定制的预设,另一个为音量。如果你发现你的派对有点乏味,带一个Stammen或Baggen来真正活跃一下气氛。

设计师:Urbanears

立即购买

baggen_speaker_layout_2

左边的Baggen(声音响亮)。右边的雄狮(整齐有力)。

stammen_speaker_06

以下是行李收集

baggen_speaker_01

baggen_speaker_02

baggen_speaker_03

baggen_speaker_04

baggen_speaker_05

邮票珍藏图

stammen_speaker_01

stammen_speaker_02

stammen_speaker_03

stammen_speaker_04

stammen_speaker_05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