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你的脚,而不是你的思想

tilt_layer_design_layout

走在画廊里会让你的脚很累——不停地走,不停地看。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找到一张长凳就像找到一片绿洲,但现实一点吧,独自坐在那里,身边有行人经过,也是很孤独的。TILT不会。当一个用户坐在TILT上时,它就像一个不平衡的跷跷板一样倾斜——换句话说,除非你和另一个人坐在一起,否则它无法工作——这正是关键所在。

新成立的旧金山工业设计公司Level design刚刚创建了TILT,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现代跷跷板与长凳的体验,只有当与另一个人坐在一起时才能达到平衡。受最近的IDSA和AIGA画廊比赛的启发,关卡设计团队开发了这个华丽的长椅——由400磅的梯度层水泥铸成一个支点,并平衡在一个点上。比赛本身寻求团结和希望的信息(在我们的政治气候之后),TILT正是这样做的。

从视觉角度来看,它本身几乎就是一件画廊作品,偷走了每一个路人的目光——分层和抛光的混凝土表面,它的圆角和粗糙的顶部边缘使这件作品真的令人满意。从更深层次的理解,TILT带来了团结的元素,并希望它开始实现-围绕行动建立关系和发展对话。它传达的信息非常简单,关卡设计团队做得很好。

设计师:关卡设计

tilt_layer_design_03

tilt_layer_design_00

tilt_layer_design_01

tilt_layer_design_02

tilt_layer_design_05

tilt_layer_design_06

tilt_layer_design_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