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背包有自己的监控摄像头、跟踪设备和太阳能电池板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eeonbackpack/seeon-180-backpack-the-backpack-of-the-future

Seeon 180°双肩包无疑是我见过的最先进的包,我写关于创新包的文章已经6年了。事实上,它可以把你的行李从A点带到B点,这只是Seeon 180°背包功能的一小部分,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你可能是一个带着重要文件的商人,一个带着贵重物品的女人,或者只是一个不幸冒险穿过阴暗街区的人。Seeon 180°拥有自己的监控系统,可以监视从后面接近你的人,运动传感器可以检测向你移动的物体或人,报警系统在发生争执、袭击或抢劫时在紧急情况下启动,GPS跟踪设备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将你的位置(或你的包的位置)发送到紧急联系人列表。这款包甚至有太阳能电池板和内置的充电宝,可以让这些功能正常运行,也可以为你的电子产品充电……如果这还不够,这款包还有自己的照明带,可以在黑暗中自动照明,让骑自行车的人和其他行人在你走在人行道上或过马路时发现并避开你。

设计师:Saros Lab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4美元468美元(50%)。快点,时间有限。

我经常把Seeon 180°比作“不仅仅是一个背包”,当我这么说的时候,我一直在检查自己……因为说实话,它一开始就不是一个真正的背包。这是一个可以背在背上的安全保险箱。Seeon 180°专为保护自己和物品的现代时代而设计,使用技术创造了安全,便携式存储解决方案。它只是看起来像一个背包,但它太高级了,不能和你简单的帆布包或皮包相提并论。

也许Seeon 180°最吸引人、最具标志性的特点是包背后的1080p监控摄像头。当你向前走时,Seeon 180°可以成为你的第三只眼睛,通过不断扫描你身后正在发生的事情来寻找你。它还配备了一个运动传感器,甚至可以测量接近你的物体的速度,让你知道身后发生了什么,这样你就不必经常回头看以确保自己的安全。相机小心翼翼地放在包里,几乎不可能被注意到,并向你的手机发送警报。这种便携式监控系统由内置在Seeon 180°的ARM计算机提供动力。除了能够“看到”你身后的东西,Seeon 180°还可以感知自己的位置。

这款背包(我在这里使用这个词是为了方便)甚至自带GPS,可以主动追踪包和佩戴者的位置,有两个主要目的。在发生争执时,这个包可以向紧急联系人发送SOS警报,如果包被偷,还可以实时追踪。除此之外,这款包还配有自己的“尾灯”,可以在黑暗中自动发光。led灯的设计目的是在晚上很容易被发现(这样汽车、自行车和行人就可以避开你),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让你根据需要打开或关闭它们。

Seeon 180°的所有功能都来自内置的2万毫安时的充电宝,你也可以用它给自己的设备充电。seon 180°背部的一系列太阳能电池板补充了充电宝,这意味着你真的不需要经常给背包充电!一个无线模块使Seeon 180°能够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Seeon 180°的应用程序允许你根据袭击、盗窃或碰撞等紧急情况创建自定义警报。即使你没有盯着手机屏幕,背包的警报系统也会在感觉到危险时向你发出震动,促使你回头看并评估情况。如果情况失控,或者你的包被偷了,你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分享包的位置,这样就更容易追踪你的背包和你的东西了。

然而,这些功能往往分散了Seeon 180°最基本的工作,即能够携带您的物品!Seeon 180°双肩包(我们可以把它叫做背保险柜吗?)有一个足够大的主格,可以安全地存放你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等等,而内外的口袋都可以让你有足够的空间存放你所有的东西。对于一个像Seeon 180°这样先进的背包来说,它也非常时尚。整个外观由高质量的小牛皮皮革制作而成,带有锤击带,垫垫背板,甚至还有防水拉链。有人可能会说这是一种损害,因为这款包的时尚魅力实际上可能会吸引人们,而不是让你在没有人注意或跟踪你的情况下偷偷走动!我开玩笑的,Seeon 180°实际上引领了包包的一个新时代,能够保持安全并追踪你的物品是最重要的。一个月前,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AirTags,可以让你追踪钥匙、钱包和随身物品,而Seeon 180°双肩包似乎也把握住了潮流。就像Kickstarter页面上的一位支持者所说的那样,“它只少了一个武士刀”……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4美元468美元(50%)。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