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除脱水

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推出了一些技术产品来对抗脱水。我们从各种期刊上知道,脱水会导致严重的注意力不集中。最近,随着饮水机的增多和办公桌上液体容器的宽松规定的出台,补水在许多工作场所占据了重要位置——导致越来越多的产品和应用程序告诉我们何时以及如何更好地补水。然而,Droog Design采用了一种完全独特的方法来指示脱水,以汗液敏感的纺织品涂层浸泡(由设计师Paulien Routs创造)的形式,这是一种变色材料,它对我们汗液中发现的微流体的组成有反应。

由于人的接触,当与汗液接触时,它会改变颜色。这个指示非常漂亮——当一个人水分充足时,“浸泡”涂层会变成蓝色,当一个人脱水时,“浸泡”涂层会变成黄色,这是水分不足的警告。Droog Design与日产合作,将这种创新的纺织涂层应用于定制的穿孔皮革方向盘和日产Juke的座椅上。Routs最初对这项技术有自己的想法,但不久之后,日产汽车找到他,“计划在Juke中实施这项技术,并在他们的‘边喝(水)边开车’活动中展示这项技术的概念”Routs说,他“觉得这太棒了”。拥有如此酷炫而震撼的视觉效果,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看到这项技术无处不在,尤其是在办公椅上。

设计师:流氓团伙成员设计和日产

droog_soak_02

droog_soak_01

droog_soak_04

droog_soak_05

droog_soak_06

droog_soak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