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会在t台上看到这个

可穿戴设备的未来已经到来,我的天哪,它看起来真不错。谷歌的先进技术和项目小组(GATP)已经研究可穿戴设备的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了,试图弥合纺织品和技术之间的鸿沟——这在一段时间内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鸿沟。GATP现在正式推出了“提花计划”(Project Jacquard)——一款导电纱线牛仔夹克。两年多以前,GATP开始与牛仔之神李维斯一起开发雅卡尔项目。经过了这么长时间,一款具有未来感的可穿戴服装终于发布了。

夹克的技术位于左臂袖口上,包括一个可移动和可充电的卵石状技术体,连接到嵌入/导电纱的夹克。让Jacquard成为一款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是它的交互功能——完全由用户可编程。目前只有三个命令可供用户执行——刷入、双击和刷出。这些可以用来暂停/播放音乐,接听电话和少量其他请求。

这确实是一个伟大的突破,不可否认,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技术时代,然而,人们必须记住,提花计划仍处于起步阶段——有传言说,夹克最多只能洗10次,导电纱就会失去它的整合性。不要让这阻碍你对纺织可穿戴设备未来的兴奋,因为这只是一个伟大的开始。

设计师:谷歌's Advanced Technology and Projects Group & Levi 's

立即购买

google_levis_jaquard_01

google_levis_jaquard_05

google_levis_jaquard_04

google_levis_jaquard_08

google_levis_jaquard_03

google_levis_jaquard_06

google_levis_jaquard_07

google_levis_jaquard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