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相机

悬浮在月球上的智能相机就像这个世界上的东西——也许像月球?这款智能相机可以悬浮在底座上方的半空中,违背了万有引力定律。月球以优雅的方式漂浮在基地上方,能够捕捉360度的圆形图像。

“月球”与配套的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但它充满了漂亮的技术和聪明的功能。月亮可以立即检测到房间里的任何运动,并旋转自己来捕捉动作!不仅如此,附带的应用程序还会提醒你的行动,允许用户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实时观看行动。“月亮”自带麦克风,可以在眼睛上加上一对耳朵,当你的孩子哭闹或狗叫时,它可以帮助你。由于月球的悬浮特性,该设备可以从底座上移除,并使用摇篮将其放置在房子周围的任何环境中,使用户能够将月球适应房子的任何房间。

月球的语音识别能力让它脱颖而出。这有助于月亮识别谁回来了,他们什么时候回来。月球悬浮智能相机确实很智能——使用集成的红外发射器和蓝牙,你还可以使用月球在应用程序内控制整个房子里的其他智能设备,使其成为一个真正的智能设备。

设计师:Sergo Oganov of 1-Ring

预购

1 _ring_moon_levitating_01

1 _ring_moon_levitating_02

1 _ring_moon_levitating_03

1 _ring_moon_levitating_04

1 _ring_moon_levitating_05

预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