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Xbox控制器配件在背面增加了额外的按钮,将其升级为精英控制器

ARMORX Pro随意地坐在你的Xbox控制器的后面,给你一套秘密的钥匙和控制,让你执行更有效的游戏操作,让你领先于其他人。ARMORX Pro配备了5个功能,4个可重新转换的按钮,3个内存配置文件和一个用于运动控制的内部陀螺仪,可以肯定地说,ARMORX Pro为Xbox控制器提供了一系列巨大的升级。是的,它还有可编程灯。

设计师:BIGBIG赢得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ARMORX Pro相当隐蔽地坐在你的控制器的底部,真正将你的常规Xbox控制器升级为精英无线控制器。四个额外的按钮可以让你访问各种特性和功能,并可以根据你所玩的游戏进行映射。ARMORX Pro也有一个内置陀螺仪,让你的游戏相当字面上的另一个维度。为此,ARMORX Pro不仅适用于Xbox主机(Xbox系列X/S和One),还适用于Switch和Windows平台。

四个可映射按钮提供了各种选项,从涡轮到宏观级映射,3个机载配置文件意味着你可以设置按钮在不同的游戏中执行不同的功能。甚至有一款应用程序可以让你控制/配置ARMORX Pro,并对其灯光效果甚至运动灵敏度进行编程。

ARMORX Pro自带13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让你玩几个小时的游戏。多亏了配套的无线适配器(它可以让你在Switch和PC上使用),以及一根直接插入Xbox控制器USB-C端口的带状电缆,控制器可以进行无线连接。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