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安全的新浪潮

o_drone_03

水安全的未来就在这里。O-Drone在解决水安全方面迈出了一大步,尤其是在严重危险的恶劣条件下。O-Drone就像你从名字中猜到的那样,是一种遥控筏子,旨在让那些处于危险中的人漂浮在水面上,不仅可以到达需要帮助的人,还可以将他们从危险的环境中救出来。

Jung Myeongha & Huh Woojong的巧妙设计可以在两个位置上看到——膨胀和收缩。当O-Drone处于非活动状态时,它会轻微充气,这可以让O-Drone漂浮在水中,而不会有太大的浮力,并防止设备在水中移动时受到太大的阻力。一旦O-Drone到达用户手中,机身就会进一步充气,以确保额外的身体重量带来浮力。

O-Drone的颜色与现代浮力设备的颜色相似,这在当今安全设备的语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该装置内部,有一个浅的存储单元,其中可能包含急救设备或额外的充气物品,供遇险人员使用。在O-Drone的底座上,有两个小型涡轮,可以引导该设备驶向恶劣水域的受害者。

o型无人机是赢家K-Design Awar2017年的D。

设计师:Jung Myeongha & Huh Woojong

o_drone_02

o_drone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