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tBox可以帮助您削减iCloud费用,成为您自己的个人安全家庭服务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esop/hoitbox-easy-mass-cloud-storage-with-no-subscription-fees?

你不应该每次手机存储空间不足时都要关掉手机,你也不应该每月支付费用把你的照片存储在别人的云服务器上。这不仅是浪费钱,而且也不安全,因为从技术上讲,这不是你的服务器。随着订阅数量的不断增加,基于云的备份服务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把HoitBox想象成你家里的私人服务器。通过Wi-Fi可以轻松访问,服务器位于您自己的家中,完全由您拥有。没有订阅或年/月费用,其他公司秘密更改服务条款并获得你所有数据的可能性肯定会降低,甚至更糟糕的是,出售数据。

HoitBox让您拥有您的个人数据。你可以通过自己的Wi-Fi网络将你的设备和媒体备份到自己的云服务器上。你不需要从苹果、亚马逊、谷歌或微软租用服务器,更重要的是,你可以通过简单地在HoitBox上堆叠一个新的驱动器来升级你的存储。每个驱动器块都有1tb的存储空间,这应该可以轻松地让你备份近15台64gb智能手机。如果你想更进一步,把你的媒体存储在HoitBox上,你就不需要为你已经拥有的电影支付Netflix或HBO的费用,甚至不需要为你拥有的pdf文件支付Kindle。专用服务器的安心让您每年节省数千美元,并让您知道您的数据在自己家中是安全的,而不是在一些离岸服务器农场。

HoitBox的强大之处在于它能够简化和驯化云存储系统。HoitBox采用模块化设计,易于升级,其ABS和铝质机身看起来非常简单,应用程序几乎没有学习曲线,HoitBox可以让您备份所有设备,从手机到笔记本电脑甚至DropBox,将所有数据带回它属于的地方……在您的手中。

设计师:Aesop Ghi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4美元700美元(15%)。快点,时间有限。

HoitBox:简单的海量云存储,无需订阅费用

通过自己的“即插即用”云,摆脱存储限制和月费。无论你在哪里,都能立即找到你需要的文件。把你所有的数字内容放在一个地方,在你的家里或办公室的隐私中,并备份到你信任的设备上。

适合所有人。设置HoitBox在30秒

HoitBox的设置非常简单,你所要做的就是通过蓝牙配对你的设备,并通过Wifi连接到你的网络。

尽可能多的存储空间,你需要

当你需要更多的空间时,继续堆叠(最多3个隔间)。他们的可扩展,可堆叠的驱动器给你高达24TB。这就像12000小时的电影或480万张照片!

立即访问你的东西

HoitBox自带免费云服务,让你的数字生活触手可及。通过他们的iOS应用程序,Android应用程序或web服务轻松访问您的文件,再也不会没有。

观看应用程序演示。

没有月费。时期。

不要按月支付云存储费用。不要担心因为你取消了订阅而丢失你的私人物品。使用HoitBox,购买产品的成本只有一次。

HoitBox正中要害。最容易以最实惠的价格获得你的东西。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4美元700美元(15%)。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