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你的耳朵!

SoundSport免费是最接近人们一直想要的运动耳机的东西——一个充满技术的解决方案,只剩下两个坚固的耳塞,感觉很棒,保持连接,呆在里面,听起来很棒,”Bose动态产品总监Brian Maguire说。

SoundSport Free的特别之处在于Bose在整体设计上的平衡。设计适合,同时做正义的性能,动力和稳定性,SoundSport免费是理想的运动和休闲。SoundSport Free的颜色选择与运动服的颜色一致——一种选择是蓝色前卫外观和亮黄色内饰的混合,而另一种选择是更谨慎的用户的完全黑色。

这款耳机每只重不到10克,充满了新技术,足以使其成为Bose第一款真正的无线耳机。无论你的音乐播放设备(或手机)在30英尺外,在你的口袋里,健身包,或绑在你的手臂上,新的先进天线系统都可以实现不平行的连接,没有裂缝,弹出,或突然中断和跳跃-长达5小时。他们的充电盒可以磁性地固定耳塞,兼作储物盒,还能额外充两次电,续航时间可达10小时。

锦上添花的是Bose Connect应用程序上的“找到我的耳机”功能,它可以显示耳机最后使用的时间和地点,从而快速定位它们。拥有与当今市场上任何无线耳机相匹配的功能,结合Bose创造可能是最一贯出色的音频设备的遗产,SoundSport免费可能会让你少一点想念耳机插孔!

设计师:玻色

预购

soundsport_free_1

soundsport_free_4

soundsport_free_5

soundsport_free_6

soundsport_free_2

soundsport_free_3

预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