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空气净化

mapurifer_00

DrinKlean ZERO 1迷你空气净化器可能很简约,但它功能强大,功能齐全!它有三种不同的用法。

第一种方法可以用于即时空气净化,即使你在旅途中。使用一个方便的橡胶手柄,你可以把这个耐用的设备扔在包里,或者野营时随身携带。

第二种方式是在充电集线器上进行被动净化。把它放在你最喜欢的房间或工作空间里,保持空气清洁,你可以设置和忘记!

最后一种方法是更积极的空气净化。将该装置安装在可移动的支架上,以便向任何方向直接喷射净化空气。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调整四种强度中的一种。

设计师:Jaeyoung金

mapurifer_01

mapurifer_15

mapurifer_02

mapurifer_06

01转臂模式:断电状态/转臂模式为气瓶形状,结构方便携带。您可以使用透明的橡胶提手方便地携带它们。在这种玻璃杯模式下,空气净化功能不起作用。

mapurifer_05

mapurifer_04

02杯子模式:Power-ON状态/杯子模式有一个情绪净化空气的结构,好像在喝东西
在咖啡杯里。在此杯杯模式下,可使用空气净化功能。空气净化强度可分4级调节。

mapurifer_07

mapurifer_09

03支架模式:上电状态/支架模式有密集空气净化结构。你可以像办公桌上的台灯一样操作
并且可以集中精力完成你的任务。在此支架模式下,空气净化功能可用。空气净化强度可分4级调节。

mapurifer_10

mapurifer_13

mapurifer_14

mapurifer_08

mapurifer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