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持久的人工智能

skt_fairy_1

将他们的时髦,俏皮,复古的设计感带到另一个产品中,BKID用他们的产品为SK电信重新发明了人工智能礼宾服务,仙女。

为了与亚马逊的Echo、谷歌的Home和苹果的Homepod等产品正面竞争,“仙女”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进入你家中的人工智能助手,来自国家电信服务公司。就我个人而言,对于一家电信公司来说,真正进入消费者的家庭和生活似乎是一款很棒的产品。

BKID可能是少数拥有自己视觉语言的独立设计工作室之一。BKID设计伞下的所有产品都使用柔软的形式和非常精心挑选的调色板。几个月前推出的Retroduck也遵循了同样的趋势。这种风格对创新技术产品非常适用,因为它们不仅使产品美观、令人满意,还使产品易于接近、看起来友好,而不是令人生畏,让消费者接受新技术而不害怕它。例如,当你和仙女(对于一个神奇的人工智能助手来说,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名字)说话时,它会立即转向你,几乎就像它在关注你一样。公司可以真正从BKID的设计理念中学到一两件事!

设计师:BKID

skt_fairy_2

skt_fairy_3

skt_fairy_4

skt_fairy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