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动raybet雷竞技跨界!

你有备用的宝马M52直列六缸发动机干什么?把它修好,然后回到车里?或者让它成为你收藏的自动手表中最漂亮的陈列柜?

Vulcan Innova的VI52 Watch Winder认为,后者也是一个相当惊人的选择。经过全面翻新,然后定制直六发动机块,VI52手表发条允许您安装您的自动手表在活塞上的纯粹风格,并将它们停靠在发动机的活塞腔内。然后,活塞旋转,创造运动,为您的自动手表充电/上发条,同时上演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华丽表演。

按下一个按钮,活塞就能合上或不合上。一旦放回原位,它们就会在步进发动机的帮助下以缓慢的速度顺时针和逆时针转动手表(你不会想让宝马的发动机自己做事情,对吧?!)步进发动机也比M52的发动机听起来更安静。根据您的手表,您可以从八种不同的机芯中选择一种,以适合您的手表。如果你是一个手表和汽车爱好者,没有什么可以美化这两个兴趣比VI52手表发条…前提是你有25,000美元的闲钱!

设计师:火神英诺华

vulcan_innova_watch_winder_1

vulcan_innova_watch_winder_2

vulcan_innova_watch_winder_3

vulcan_innova_watch_winder_4

vulcan_innova_watch_winder_5

vulcan_innova_watch_winder_6

vulcan_innova_watch_winder_7

vulcan_innova_watch_winder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