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为听障人士设计的骨传导耳机,让他们听音乐更时尚!

人工耳蜗可以帮助患有严重单侧或双侧听力损失的人恢复听觉,但也有潜在的不利影响。被植入的用户无法欣赏任何音乐,因为植入物会扭曲音乐信号。任何音频频率听起来都很不一样/失真,有时甚至很可怕。南安普顿大学作曲副教授本·奥利弗博士认为,这种扭曲会导致一种“失落感”。这个问题促使设计师Woojin Jang、Jiwoo Son和Junwoo Lim进行了设计耳机为跨越物理边界的音乐体验量身定制。

被称为Ordi,时尚可穿戴Gadget旨在提高人工耳蜗植入者的自尊。这个创意的灵感来自于通过振动头部和下颚骨来传递声音的骨传导耳机。这项技术绕过了将声音传递到耳膜和内耳的需要。设计师将骨传导技术和人工耳蜗的功能结合到一个声音处理器中,通过智能手机或任何其他便携式音频设备共享音乐体验。与标准耳机不同,Ordi通过在两侧放置声音处理发射器来自动调节左右耳的平衡。

其结果是极好的耳机被设计成位于耳后,具有时尚的外观。人们对这款为人工耳蜗植入者设计的独特耳机的美学进行了大量关注,让他们可以自豪地佩戴和分享这款设备。此外,它们能够让听觉超越语言,进入一段舒缓的音乐体验,这本身就是一项壮举。Ordi绝对是一款值得重见天日的时尚可穿戴概念设计——这个世界需要成为每个人都能体验音乐奇迹的地方。

设计师:Woojin Jang, Jiwoo Son, Junwoo 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