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卡带我的老朋友…

elbow_casette_player_1

在极少数情况下,我遇到一种产品会让我停下来,让我像个孩子一样眼睛闪闪发光。很长一段时间后,手肘卡式录音机让我重温了那种辉煌的感觉。

卡带播放机内部发生了什么一直是个谜。虽然大多数CD播放器都变得非常简约(你一定要看看无印良品的壁挂式CD播放器),但在极简主义成为一种设计趋势之前,盒式磁带早就消失了。肘部所做的是创新的,极客的,媚俗的,复兴主义的,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酷……所有这些都在一起!这款由立陶宛视听艺术组织BrainMonk开发的小设备(几乎只有烟盒大小)可以打开、旋转并夹在卡带上(几乎就像它本来就是卡带的播放方式一样!)该产品的名字来自于当它放在卡带上时看起来像一个“L”形肘部。

不像大多数卡带播放器,看起来更像是卡带的插件设备,肘部是如此娇小,它看起来几乎像卡带的配件!当它用肘部抓住卡带的线轴时,铰链靠在裸露的磁带上。设备上的旋钮可以让你控制播放。整个装置非常小,让你感觉就像拿着一台iPod Classic。它甚至还配有一个小磁夹,让你可以把它夹在衣服或包上。

肘部配有3.5毫米音频输出,可以连接耳机或扬声器。它甚至还包括一个MiniUSB端口,不仅可以为肘部充电,还可以让你从卡带中数字提取音频到你的电脑!看来是时候让磁带时代回归了!

设计师:Andrius Žemaitis & Marius Paulikas (Brainmonk).

elbow_casette_player_2

elbow_casette_player_3

elbow_casette_player_4

elbow_casette_player_5

elbow_casette_player_6

elbow_casette_player_7

elbow_casette_player_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