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你对灯泡的了解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llocacoc-us/lightcube

换一个灯泡可能需要一些耐心和技巧,但改变我们对灯泡的看法只需要一个脑电波。LightCube重新定义了灯泡,使其更容易使用,更容易切换,并且足够节能,成为照明的未来。

光立方并没有坚持认为灯泡应该被设计成适合灯具的形状,而是在灯泡的末端有一个插头。这有效地使您家中的每个插头都成为您照明的潜在装置,允许您自定义沿着房屋放置灯的位置,而不是依赖于房屋的内置布线计划。可以说,光立方与传统灯泡几乎在各个方面都有所不同。除了插头,不同版本的LightCube甚至还配有电池,让你可以拔下灯泡,并在打开电源时随身携带,还有电缆,让你可以自由地扩展LightCube的覆盖范围,而不仅仅局限于插头。LightCube的正面还有一个视觉上具有颠覆性但标志性的开关细节,可兼作手势控制传感器。你可以通过开关手动操作Light,或者在传感器上挥手,让它开关。手势甚至可以让你激活灯光上的调光器,让你比你现在的灯光设置更能控制你的灯光!在内部,光立方完全基于LED,提供冷暖两种颜色的节能光线。

光立方不仅仅是一个独立的灯泡,它的设计者还设想了一个产品生态系统,以启动光立方革命。该系列的第一款灯具是适应性灯具设计,名为LightShade,它不仅可以用作台灯,甚至还可以扩展为落地灯,提供少量的扩散照明,但即使是集中照明,也可以在不需要铰链或移动部件的情况下进行调整,只是由于巧妙的设计。从上面的视频可以看出LightShade和LightCube在各种情况下的效率,甚至可以成为应急灯,可以从支架上弹出,用来寻找掉在桌子后面或床底下的重要东西。手势控制系统也被证明是非常有用的,允许双重作为运动检测灯,所以你不必担心在黑暗中找到开关!

光立方远远领先于白炽灯、荧光灯,甚至是当今市场上的LED智能灯泡,当解决好的问题遇到众筹挑战古老的规范时,你就会得到光立方。准确地说,是一种灵活、实用、高效、可靠、合理的灯!

设计师:allocacoc

在这里购买: 16.00美元19.00美元

lightcube2

light_cube_16

lightcube

lightcube3

lightcube4

lightcube_5

light_cube_15

lightcube5

lightcube6

lightcube_13

有冷白和暖白两种颜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