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脑的存钱罐

idoid_01

有多少次你有过“有史以来最好的主意!”然后就完全忘记了?!这种事经常发生!IDOID是一种安全保存你的EUREKA时刻的方法,灵感来自于我们忘记想法的想法。

这个互动有趣的小产品看起来像一个存钱罐,但实际上它是一个“创意银行”。它还配有一个名为IDOID的配套应用程序,你可以从它中记录你所有精彩的脑电波、想法、灵感和想法!因此,每当你从应用程序中记录一个想法时,IDOID就会眨眼,敦促你往里面投硬币。这样你的想法会让你一天比一天更富有。字面上!

这是灵感的需求!也就是说,当你摇动点子库时,应用程序会告诉你你存了多少钱,并给你之前存的3个点子的组合。这样你就可以混合和匹配你的灵感来想出新的、创新的想法!

设计师:Sowmya Iyer

idoid_02

idoid_03

idoid_04

idoid_05

idoid_06

idoid_07

idoid_0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