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桌面设计工厂!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vaquform/vaquform-the-worlds-first-digital-desktop-vacuum-f/

大多数人都是消费者。但我们中有一小部分人自豪地称自己为创造者。我们渴望创造美好的事物,而不仅仅是拥有它们。

大约5年前,桌面3D打印开始了创客革命。虽然3D打印很棒,但作为设计师,它更像是一个模型工具,更适合原型设计而不是实际生产。我们设计师依靠其他程序来实现高质量的生产。如CNC加工,注塑,激光切割,真空成型。在这些程序从大规模工业应用到家庭应用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Vaquform已经做了一些相当惊人的事情。这种台式真空成型机只缩小尺寸而不影响质量。

真空成型比快速成型更快,是该行业最重要的工艺之一。许多产品的塑料包装(例如,吸塑包装)依赖于这种技术。真空成型本身也用于制造产品。3D招牌、食物托盘、冰盘、玩具、面具、咖啡杯/盖子和花盆等等。根据所使用的材料,真空成型的部件可以制成透明的、彩色的、耐冲击的和食品级的,只需使用相同的设置,但切换塑料片。真空成型也被认为只使用薄板材料,使产品非常轻便和便宜。

Vaquform适合整个行业到您的桌面上。占地面积仅1.5平方英尺。关于空间,这个东西可以坐在你的桌子上,占据和你的喷墨打印机一样多的空间。它使用9英寸X 12英寸的成型区域,使您不仅可以形成单一的大零件,还可以形成多个小零件。Vaquform设计用于多种类型的塑料片材,允许您根据材料设置加热预置。红外探头能感知塑料的热量,只在需要时激活真空,从而节省电力等资源。真空成型非常快,使用Vaquform的混合真空机,您几乎每5分钟就可以制作一轮原型!

对于制作者和DIY爱好者来说,Vaquform是一款很棒的产品(很快就会成为一种常见的家居用品)。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台3D打印机,或者可以进行打印或CNC加工,Vaquform确实有助于加快产品开发。Vaquform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几乎是3D打印机(Ultimaker)的一小部分,绝对是为国内设计行业铺平了道路。接下来是什么,台式注塑机吗!

设计师:John Tan

在这里购买: 645.00美元899.00美元

vaquform_6

vaquform_1

vaquform_2

vaquform_3

vaquform_4

vaquform_5

vaquform_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