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便携的煤气炉省去了铁丝网,户外露营后便于清洁!

野营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可以让你走出舒适区,进入一个不同的环境。如果你下一次精彩的探险要去更冷的地方,带上一个便携式煤气炉是合适的,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温度变化的影响,无论帐篷外的天气如何,你都很舒适。野营加热器是一个经过试验和测试的领域,其中一系列制造商已经概念化了他们自己的变化。这个行业曾经依赖柴火炉灶,现在已经发展成便携式煤气灶,但设计上的进步仍然是可以实现的。

一种气体炉子这款车的设计主题是由首尔的一位设计师设计的。这款被称为“HAUL”的极简主义煤气炉被认为是一个诱人的颜色组合,有一个辉煌的整体设计,它依赖于便携的便利性,并消除了加热表面的金属网。正如设计师提到的那样,HAUL的亮点是其简洁的设计。重新设计的炉子没有“突出的铁丝网”,这是传统煤气灶的一个缺点。此外,该紧凑型加热器设计轻巧,具有集成稳定支架和携带手柄。有趣的红白相间的煤气炉顶部有一个旋转旋钮,用于控制温度,并在不需要时点燃炉子或关闭它。

燃气加热器带有一个简单的夹式气罐,可进入HAUL后面的隔间,方便安装和更换。我们不确定设计师打算用什么材料来提供煤气炉,但根据我们的设计,我们确信,它将确保轻松安装,并提供即时的热量,让你的帐篷或小房子舒适,当你把它从汽车后备箱里拿出来的那一刻!

设计师:mun__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