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实惠的恒温器!

全球变暖有一种奇怪的运作方式。虽然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地球的平均表面温度正在上升,但有些地方的温度正在下降。简而言之,现在的家庭将被迫在里面安装空调或加热器。

Egloo有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愉快、有效和巧妙的对抗低温的方法。它使用普通的茶点蜡烛产生的热量足以在半小时内将一个大房间的温度提高2-3度。这个漂亮的装置由陶土制成,有两个圆顶,将蜡烛的热量储存在两者之间,并通过顶部的一个小孔释放出来。没有电,没有电池,只有一束每天花费10美分的茶灯蜡烛,让你的房间温暖舒适!

Egloo设法做了一些相当了不起的事情。它用一种易于使用且由天然材料制成的替代品取代了昂贵的浪费电力的电器。陶土作为一种材料,是Egloo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它不仅能吸收和散热,甚至还能散热(几个世纪以来,印度家庭依靠陶罐来保持饮用水的温度低于室温)。至于Egloo,你只需要几根蜡烛,剩下的魔法就交给陶土了。事实上,在蜡烛燃尽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它还在继续加热你的房间!(嘘……你可以把普通的蜡烛换成有香味的蜡烛,这样既可以调节温度,也可以调节心情!)

Egloo的设计也得到了满分。它的形状虽然是为了效率而设计的,但在室内和室外都很可爱。赤陶俑的裸色看起来很棒,但也有彩色哑光、上釉以及波纹纹理的变体。Egloo完全由粘土制成,只有一个金属网格,价格非常合理,如果维护得当,可以永远使用!再给我找一个设计精良、经久耐用、环保、售价53美元的暖气片。我敢打赌!

设计师:Marco Zagaria

在这里购买: 50.00美元60.00美元

egloo_heater_2

egloo_heater_4

egloo_heater_3

egloo_heater_1

egloo_heater_5

egloo_heater_6

egloo_heater_7

egloo_heater_8

egloo_heater_10

egloo_heater_11

egloo_heater_12

egloo_heater_13

egloo_heater_14

egloo_heater_15

egloo_heater_16

egloo_heater_17

egloo_heater_18

egloo_heater_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