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你的生活……

唯一能实现的计划是那些有最后期限的计划。最后期限只有在它们一直盯着你的时候才管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向你介绍SuperYR日历。它可以永远持续(不像你的计划程序只能有效365天),它比你手机上那些讨厌的提醒/计划程序要好得多,这些程序一直隐藏着,只有在截止日期临近的时候才会跳出来吓唬你。SuperYR日历对于任何想要计划、执行和实现不可能的事情的学生、专业人士或团队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

SuperYR最大的优点是它的尺寸。它把整个一年都放在一个大画布上,让你对这一年有一个完整的概述,让你在更大的范围内有效地计划事情。SuperYR的外层是透明的,你可以用白板笔直接画出来。在30英寸X 40英寸的横幅大小的日历上涂鸦,计划每天、每周甚至每月的活动。你也可以随意贴一两张便利贴。SuperYR可以吸收你给它多少墨水和可重新定位的胶水,用抹布或抹布一笔就能完全擦干净。SuperYR甚至还带有磁性表面,让你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用磁针贴笔记、打印甚至照片。

实际上,你可以以一份的价格买到两份superyr。这款日历有双面打印,一个是竖版,另一个是横版。根据您的工作环境或空间限制,SuperYR可以适应您的职业生活。

SuperYR是完美的,因为它(正如它的设计师所说)大得令人讨厌。想象一下,你可以一次性可视化你的月度、季度甚至年度计划,能够进行更新、更改、添加笔记、片段等,真正地将计划、截止日期和事件都记录在一张巨大的画布上。所以,无论你是日程紧凑的个人专业人士,还是真正想要管理时间的学生,还是想要实现他们决心实现的一切的创意人士,或者是一个拥有伟大愿景和目标的集体团队,SuperYR都适合你,因为大计划需要大计划者!

设计师:超图

在这里购买: 29.00美元49.00美元

superyr_calendar4

superyr_calendar3

superyr_calendar2

superyr_calendar

superyr_calendar5

superyr_calendar_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