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嗡的扫帚!

roomba很可爱,但说实话,它们真的很蠢。它们最终会被宠物粪便塞满,老实说,它们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聪明。它们的优点是配备了电动刷,可以很轻松地模仿扫帚的嗖嗖声。

女士们先生们,带着这样的洞察力,我向你们介绍电子旋转拖把!有了电动刷毛,没有了Roomba那种笨手笨脚的人工智能,这个东西给不起眼的老式拖把带来了急需的创新(即使在今天,拖把仍然是最常用的清洁工具)。它配有可互换的旋转头,由超细纤维制成,易于清洁,也很容易清洁。每3-4次使用后就把它们脱下来,扔进洗衣房。拖把甚至还有一个内置水箱和一个喷雾按钮,可以去除顽固的污渍。

使用电子旋转拖把是一个梦想。只要像吸尘器一样在地板上移动,旋转的超细纤维头就能以每分钟250转的速度擦拭任何与污垢有关的东西。另外,这个漂亮的是电池供电,所以没有电线,没有麻烦!家里干净极了!

设计师:Shin Kang

立即购买: 189.00美元

elicto

elicto2

elicto3

elicto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