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保时捷356启发了这款电动爱马仕跑车的轮廓设计

保时捷它是停机坪上的主导力量,目睹它在平静的水面上航行也很有意义。总部位于英国的七海游艇公司(Seven Seas Yachts)认为,这家德国汽车巨头raybet雷竞技的经典保时捷356跑车可以追溯到1959年,是一艘名为爱马仕Speedster的电动船的完美灵感来源。就像它的复古版本让汽车爱好者每看到一眼就会跳一拍一样,这艘基于20世纪30年代绅士小帆船的设计的船散发着奢华、风格和舒适,只有有深刻品味的男人才能联想到。

Hermes Speedster E的名字来自古希腊的神赫尔墨斯——毫无疑问,七海游艇将电动船称为“水上之神”。它是希腊诸神在当时原始水域上的使者。保时捷作为设计的参考,有曲线,最终有助于在水上的动态运动,切割空气,以获得最佳的空气动力学运动。这艘船的七层水动力船体以72度的入水角和最小的阻力为标志,使它在加速时在水面上滑行。结合跑步表面,即使在波涛汹涌的海浪中,骑行也是前所未有的平稳,因为Hermes Speedster拥有精确的操控,即使在急转弯时,由于低重心,也是令人放心的。具有环保意识的100千瓦静音电动机与30千瓦时的电池组相结合,为它提供了所需的动力,以4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巡航。更稳定地运行,以每小时10英里左右的速度运行,一次充电可以运行9小时。

时尚的船的外观是铬框架挡风玻璃和双级进气口的例子。更重要的是,356风格的敞篷布上衣赋予了它经典品牌的特点,同时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提供安全。在内部,它就像你所期望的那样豪华。手工制作的斗形座椅、方向盘、开关、扬声器和镀铬的仪表都将复古的性格带回了这艘怀旧的电动船。五名乘客(包括司机)可以乘坐这艘Hermes Speedster E船,重温昔日的辉煌岁月。那些已经品尝过保时捷传统的人肯定会想拥有这款车。

设计师:七海游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