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盒子里思考

capsule_01

有两种类型的旅行者。过度包装者和只需要最基本的必需品的人。对于后者来说,像圣彼得堡的InBox胶囊酒店这样的地方是冒险之间的完美休息站。

24品脱大小的住宿提供你所需要的一切,而不是多一点。你的私人床在一个盒子里等待着你,但客人可以自由使用公共厨房、浴室和休息区。虽然标准间可能更大,但它们可能会限制社交活动。在这里,气氛鼓励与当地游客和其他游客混合!

不同于其他胶囊概念,InBox的风格倾向于工业的舒适一面。诱人的木箱房提供了温暖和安全,而其余的空间则覆盖着黑色的砖和混凝土,并有原始的木质座椅。

酒店位于市中心,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车尔尼雪夫斯基地铁站、夏季花园、俄罗斯博物馆、米哈伊洛夫斯基城堡和火星场。要想住在这些景点附近的标准间酒店,你得花更多的钱——所以你也可以省下去微游的钱!

设计师:DA师

capsule_02

capsule_03

capsule_04

capsule_05

capsule_06

capsule_007

capsule_08

capsule_009

capsule_010

capsule_11

capsule_12

capsule_13

capsule_14

capsule_15

capsule_16

capsule_17

capsule_18

capsule_019

capsule_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