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最热门的设计

下面你会发现我们在过去30天里追踪的最受欢迎的设计——2016年7月你不应该错过的设计概述。

bicycle_guardians

自行车守护者重新发明了不起眼的小自行车踏板,使其成为锁自行车的装置。在完全不改变踏板外观的情况下,设计师邱琦为我们脚下那块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塑料增添了辉煌的价值。

hifa_001

一杯咖啡消耗的全谷物不到1%,浪费了数百万吨富含营养的生物质。如何处理这些未使用的能量?

HIFA咖啡机探索这个问题的形式,一个遥远而合理的设备,考虑到用户的可持续性和最终消费。但如何?原因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蘑菇!

凤凰城

你见过碳纤维制造的汽车。你见过用竹藤杆做的吗??凤凰用这种天然材料设计出了一辆漂亮的汽车。

airpack_01

空气包采用巧妙的内部气囊充气系统,以确保内部物品安全。因为打包的物品在旅行中会移动,所以很容易损坏。安全气囊吸收外部冲击,并将你的物品牢牢地固定在适当的位置,所以当你重新打开你的包时,它们就在你离开它们的地方!

tomahawk_axe_3

Tomahawk Hawkaxe它的设计不仅是为了提高效率,而且还促进了正确的使用风格。它中空的刀片面积使它非常轻,这意味着你需要把斧头举在刀刃附近才能用力,因为这么轻的斧头没有太多的动量。这个小技巧能让我们正确操作斧头!

titan2

摩托车时速376英里听起来可能完全疯狂,但这是目前的记录,信不信由你!这种惊人的速度需要的不仅仅是马力。这需要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而这正是背后的原因宝马泰坦的概念。

bricwave_10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你的充电宝不过是手机的UPS(不间断电源)。然而,它可以做得更多。现代智能手机面临两个主要问题。电池不足,内存不足。的Bricwave Xpress-PRO是解决这两个问题的首个同类设备。

zelator2

Zelator是交付和侦察,服务无人机具有一个光滑的货舱和机头安装摄像头。它像直升机一样盘旋,像飞机一样快速高效地飞行,并且适应速度,而不仅仅是垂直爬升。

通过在鞋店对脚进行3D扫描,顾客就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鞋子。然后在仓库中对扫描进行数字处理,生成定制矫形器的CAD文件。然后工厂生产矫形器,然后由C.N.C.机器自动生成。然后在几天内,商店就会收到矫正器,方便放置在新凉鞋上。快捷,时尚,同时让顾客感觉和看起来都很棒。

ropes2

绳子是有史以来最疯狂的一套蓝牙耳机!绳索绝对改变了耳机游戏,给你更多的控制你的音乐。虽然音频驱动程序保证了美丽丰富的音频,一个均衡器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调整你的音乐,并得到最好的音频和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