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需要成为一个斧头专家!

tomahawk_axe_1

没有多少人是使用斧头的专家。《权力的游戏》里的猎犬用斧头砍木头看起来真的很容易,但说实话,我的上肢力量跟廉价人体模型一样。此外,知道如何使用斧头也很重要。毕竟,你不想盲目地挥舞这种致命的武器吧!战斧斧的设计不仅是为了提高效率,而且还提倡正确的使用风格。它中空的刀片面积使它非常轻,这意味着你需要把斧头举在刀刃附近才能用力,因为这么轻的斧头没有太多的动量。这个小技巧能让我们正确操作斧头!

斧头的背面还有一个锤头,使它成为一个多功能工具。锤子增加了一些非常需要的重量到刀片区域,确保这个精巧的装置不会太轻。该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其同名的鹰。刀刃类似于鹰的猛禽喙,在底部有独特的切割形状,这使得手很容易抓住刀刃后面的斧头,以确保和提高精度。多么奇妙的巧合的生物模仿,是吗??

设计师:Kevin Clarridge

tomahawk_axe_2

tomahawk_axe_3

tomahawk_axe_4

tomahawk_axe_5

tomahawk_axe_6

tomahawk_axe_7

tomahawk_axe_8

tomahawk_axe_9

tomahawk_axe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