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lock 'buster设计!

bicycle_guardians

当我看到出色的设计时,我有一种复杂的感觉。我对它感到敬畏,但同时,我也嫉妒以前没有想到类似的东西。这就是《自行车守护者》的美妙之处,它简单,它聪明,它有一种我称之为“顿悟时刻”的东西,当你看到一个让你的大脑兴奋的设计时,你会有这种感觉。自行车守护者是一个聪明的方式来锁定你的自行车,而不必投资在一个单独的,突兀的锁定装置。附言:那些该死的自行车链条真难看!

自行车守护者重新发明了不起眼的小自行车踏板,使其成为锁自行车的装置。在完全不改变踏板外观的情况下,设计师邱琦为我们脚下那块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塑料增添了辉煌的价值。Pedal的外部形式围绕一个轴旋转,允许它向内旋转并锁定在自行车框架上,使它不可能在第一个地方踩自行车。钥匙孔可能是给踏板带来的唯一视觉变化,它可以让你锁定或解锁踏板的“U”形锁片。这难道不是你见过的最优雅、最令人惊叹的设计方案吗?

设计师:邱琪

bicycle_guardians2

bicycle_guardians3

bicycle_guardians4

bicycle_guardians5

bicycle_guardians6

bicycle_guardian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