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的音频

音乐有移动你的能力,但Sticky Sounds是一个扬声器,有能力确保音乐源不移动自己!它的三角形(illuminati?)形状赋予了它独特的美学,而它的背面有一个坚固的安装功能,可以让你几乎把它安装在任何东西上。它使用了一个GoPro兼容的支架,这意味着你所有的GoPro钻机和固定装置现在可以多任务!

粘性声音是IPX6防水,因为如果你不能安装扬声器到冲浪板,你就错过了生活中所提供的美好事物之一!它有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和一个SD卡插槽,所以你不需要把它连接到你的iPod或手机上。它的结构非常坚固,这意味着你实际上被鼓励去疯狂地使用这个小工具。把它安装在你的滑板下面,用它去跳伞。只是不要把诺基亚3310扔给它。或者你应该去看看,看看。不过,一定要让我们知道!

设计师:London Lazerson

在这里购买: 39.99美元68.95美元

stickysound

stickysound2

stickysound3

stickysound4

stickysound5

stickysoun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