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Lök

lok_bowl

你是否曾经买过水果或蔬菜,但在你还没来得及享受它们的美味之前,它们就已经过时了?这种事在我身上经常发生。这就是为什么我对Lök水果盘如此兴奋。

当水果和蔬菜成熟时,它们会释放一种叫做乙烯的气体。这控制了成熟过程中的质地、颜色、软化等。然而,如果水果和蔬菜接触了太多的乙烯,就会使它们更快地退回去——因此它们就不能吃了,直接被扔进堆肥堆里。

然而,有了Lök水果碗,我们可以享受健康的水果和蔬菜更长的时间。Lök使用乙烯吸收器。乙烯并没有那么糟糕,因为它已被证明有助于细胞分裂、DNA合成和根分生组织的发育。Lök水果盘旋转,利用吸收的乙烯来帮助植物生长。所以用户可以在Lök果盘的花盆中种植自己的草药或植物。谈论生命的循环,以及更长的时间享受你的水果和蔬菜。

设计师:Adam张

lok_bowl2

lok_bowl3

lok_bowl4

lok_bowl5

lok_bowl6

lok_bowl7

lok_bowl8

lok_bowl9

lok_bowl10

lok_bowl1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