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谷歌Pixel概念相机有两个前置摄像头,但没有凹槽,边框很光滑。

还记得Pixel 3和它巨大的一字眉吗?我做的事。谷歌制造了一些很棒的手机,但孩子们,Pixel 3给人的感觉就像他们设计团队的美学部门在度假。3的边框很大,3XL是这个星球上最笨拙的手机之一。我甚至不会分析Pixel 4,因为谷歌几乎没有卖出去,但从美学上看,它肯定解决了缺口问题。

来看看Pixel Vector,这是一款智能手机概念,它挑战了手机需要有厚边框、打孔器或缺口才能拥有前置摄像头的概念。Pixel Vector巧妙地利用手机和屏幕角落之间的负空间,放置了两个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的锐利边缘和显示屏的圆角为摄像头提供了完美的三角形负间距,也使它们分开,这样它们就可以进行面部识别所需的3D扫描。在背面,Vector回归了单镜头摄像头的基本设计,而不是你在Pixel 4上看到的巨大的“甜甜圈盒”。坚持美学而非工程的原则,但不妥协后者,Pixel Vector设法成为一款好看的好手机。你怎么看?

设计师:费迪南德Aichried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