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的奢华!

rollsroyce_vision100_1

这篇文章中的文字无关紧要,因为我自己对这些图片看得不够多。劳斯莱斯并不以推出古怪的未来概念车而闻名,但孩子们,他们知道让我们感到惊讶吗?Vision 100(它拥有我100%的视觉!)是劳斯莱斯在概念车领域的首次尝试,它是一款如此豪华的车,我已经跪在它面前了。人们对这款车的设计褒贬不一,但我要说的是,我真的很喜欢它的新美学。凭借其不同寻常的复古风格,远景100以纯粹的技巧实现了过去/未来的融合。显然,这辆车是自动驾驶的,可以坐两个人。这款汽车在每个轮子附近都有四个独立的传动系统,可以让行驶非常安静,而且发动机周围也有相对空旷的空间。这样就给了前轮后面的储物箱让路。车轮看起来绝对华丽,顺便说一句!

虽然在美学方面有很多要说的和感觉,但Vision 100最具象征意义和最了不起的功能可能是它的人工智能。视觉100的人工智能系统采用了RR的标志性人物“狂喜之魂”(装饰引擎盖的美丽女士吉祥物),由你的车内礼宾员埃莉诺(Eleanor)提供动力,因为司机听起来太平民了。很明显!我们说的可是一辆劳斯莱斯!

设计师:劳斯莱斯

https://youtu.be/dGSm082ELXY

rollsroyce_vision100_2

rollsroyce_vision100_3

rollsroyce_vision100_4

rollsroyce_vision100_5

rollsroyce_vision100_6

rollsroyce_vision100_7

rollsroyce_vision100_8

rollsroyce_vision100_9

rollsroyce_vision100_10

rollsroyce_vision100_11

rollsroyce_vision100_12

rollsroyce_vision100_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