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适合呼吸的空气

air_washer_1

写关于设计的文章有时可以教会你一些东西。例如,今天的产品是我第一次遇到的东西。空气清洗机。空气洗涤器(据我所知)基本上是加湿器,但它们也可以作为除湿器,它们还可以净化你呼吸的空气。通常放置为二合一解决方案,空气清洗机是完美的情况下,空气纯度和气候控制是至关重要的。

由Dongwook Yoon和Junyoung Hong设计的空气清洗机,考虑到它的利基市场,目的是把它变成一个雕塑。为了适应它所在的房子,产品采用了几何风格,形状介于椭球和长方体之间。顶部的控件是最小的,并且以显示为中心。白色机身上的副显示器也活了,让你知道温度/湿度水平,以防上面的显示器看不见。

我个人喜欢其中的一些设计选择。通过塑料材质发光的二次屏幕增添了一种令人惊叹的元素。整体设计(对我来说)确实像一个洗衣篮,但考虑到产品看起来有多干净,我愿意忽略这一点。毕竟,这就是净化器应该体现的,对吧?清洁。

设计师:Dongwook Yoon & Junyoung Hong。

air_washer_2

air_washer_3

air_washer_4

air_washer_5

air_washer_6

air_washer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