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拍

dslr_2

把你对手持相机的了解抛之脑后,因为这一系列的傻瓜相机、无反光镜相机和单反相机想象了不久的将来个人摄影的样子!形式、人体工程学、技术、规格、材料和用户界面都以全新的方式呈现。

定点射击:
具有灵活的可卷起屏幕和第二个曲面屏幕,控制集成在康宁大猩猩玻璃下面。挡块按钮用于弯曲形状的按下屏幕,以保持稳定,避免在风或其他条件的影响下抖动。屏幕是双层的,可以用于自拍模式。

Mirrorless:
它的人体工程学适合专业使用。屏幕是弯曲的,集成在康宁Gorilla玻璃下面。屏幕是夏普的专利,可以裁剪成任何形状——这里是相机机身的形状。它还具有创新的拍摄方式:垂直和水平位置使用相同的快门按钮,用拇指按下。不需要双快门按钮,确保正确的握持方式。

数码单反相机:
考虑到所有必要的按钮,控制和握持方法,人体工程学是最适合专业使用的单反类别。

设计师:Luka Bogdanovic & Nikola Mraovic

dslr_4

dslr_5

dslr_6

dslr_7

dslr_8

dslr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