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键盘设计,使生产力翻倍!

我们的办公桌可能是我们生活中最杂乱的地方,这里有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键盘、书籍、文具等。再加上一个平板电脑,它的混乱!因此,韩国产品设计师Cheolsu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Park设计了“Slide”。Slide是一款可兼作平板电脑的键盘。这款键盘和平板电脑的结合体叫做Slide,顾名思义,它带有一个“滑动”元素。

这款平板电脑可以很容易地拉出或推入,使它可以隐藏在键盘下面。两种产品合二为一,有效地节省了空间,将办公桌上杂乱的东西减至最低。当你只使用键盘时,平板电脑仍然是它的一部分。Park在该产品中添加了一个锁定按钮,按下它可以防止键盘上下滑动,使其牢固地固定在位置上。产品的边缘使用有重量的材料居中,以确保产品在扩展时不会倾斜,特别是当你在键盘上打字时。Slide还配有两支平板笔,专门为补充该产品而设计。它们可以通过身体上的圆形控制装置进行操作。笔和平板可以用于所有的素描需要!素描,涂鸦和涂鸦,而不需要一个单独的平板电脑带来你的创作生活。

有诱人的橄榄绿、蜂蜜黄、中性米色和经典黑色可供选择,Slide是一款二合一、节省空间的办公桌产品,它真的能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便携,易于使用,滑动的圆滑的外观也使它的头回转!

设计师:Cheolsu公园